柚子茶

冲田中心全员好感,重症拖延病患者,挖坑容易填坑难,随缘年更 | 半个文盲

【威冲】暗室(上)

有些人顶着ddl突然出现仿佛没有消失过(x)

为了缓解ddl压力再度看起银魂结果依旧为我cp嗑生嗑死(ddl惨削一天)

****四五年没写过任何东西警告(意思就是已经完全不会写这种记叙性文字otz)

****时间线大结局后,私设我流威冲甜蜜热恋中!(呃虽然但是尼桑上篇几乎没出场)

****依旧会随时消失(x)

--------------------


1.

  踩着猩红的地毯,穿过装潢精致挂满名画的长廊,冲田与旁边的人言笑晏晏。
  虽然这个言笑晏晏明显只是单方面的,只是出于对方是个明显有资深经验的社会人士而已。
  同为社畜但从不走心的冲田依旧是一副礼貌着敷衍的态度。
  “冲田队长,这边就是B区了,一些比较敏感的货物,不过不用担心,已经正常向政府报备过了。”对方说着发出了感叹,“说起来也都是一些走投无路的人啊,因为过度的贪欲背上了无法负荷的债务。”
  
  冲田不置可否,任凭身边人的打开大门。
  在他的视线里,一团银色天然卷跳动起来,看到他的瞬间就从原本的奄奄一息变得生机勃勃。
  “认识的人?”
  冲田总悟面色不改:“不,没见过。”
  “看起来没有异常,接下去A区看看吧。”他扭过头对拍卖会的高管说着,就要转身离开。

  小腿被拽住了,被一种仿佛要把他的腿扯下来的力度。
  “冲田君——大家已经这么多年的交情了!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吧!”银时死死抓住冲田笔挺的制服裤,宛如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用力之大以致做工优良的布料隐隐传来撕裂的声音,“银桑我啊,一直知道你是个乖孩子!哪怕是个该死的变态抖s虐待狂,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虐待狂!”
  “哦哦,刚才没仔细看,这不是旦那吗?”冲田总悟用力拔了几下腿愣是没拔动,顾忌到岌岌可危的裤子,不得不率先做出让步。
   “好久不见了,旦那来体验生活吗?”
  “你这死小鬼睁大眼睛看看,谁到这种鬼地方体验生活——”
  “咦,仔细一看跟旦那长得还是不太像,不好意思啊,我好像认错人了。”  
  “非常抱歉,总一郎大人。是的,我们这种平民,就是这么容易在生活的道路上误入歧途。”银时瞬间五体投地,仍不忘继续抓着冲田总悟的裤子。

  随行队员与这边的高管很给面子地早早退了出去,冲田顺势靠着栏杆盘腿坐下,将刀放在一旁,这是打算听他细说的架势。
  银时松了些力。
  “旦那,这是怎么回事?我听土方先生说过这里不对普通民众开放来着。”他说着啊了一声,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旦那,你该不是欠了这里的钱不还吧。”
  银时闻言竟不否认,扭捏地揉了揉那截已经被蹂躏得不成样子的裤子,羞涩地说了个数。
  “也不多啦,总一郎君,只要30亿日元,30亿日元你就可以收获一个为你当牛做马鞍前马后的万事屋旦那!”
  冲田点点头,拿起菊一文字起身就走。
  再次被拉住了,这次甚至是被八爪鱼一样整个扒住了大腿,凭借长手长脚,银时轻易逾越了牢笼的限制,露出了穷困潦倒的可怕眼神。
  “——冲田君!我家里可是还有嗷嗷待哺的两个孩子啊!你们公务员不是油水很多吗!救个急而已!”
  冲田难得叹了口气,拔腿就走,语气唏嘘道:“饶了我吧旦那,现在公务员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买买泻药和炸弹的原材料而已,我就已经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月光族了。”


  “……警察先生,对一般市民袖手旁观,我会投诉你的。”
  冲田闻声立刻停住,扭头对银时道:“我把干扰器打开了,现在你可以说说到底发生什么了。”
  银时立马也盘腿而坐,一秒端庄起来:“我怀疑这里有黑暗交易,涉及钓鱼骗局人口买卖!”
  冲田眨眨眼,非常刻意地左右打量了几眼关押银时的牢笼,以及挂在银时手脚上的坚实的锁链,用实际行动告诉银时他说了句废话。
  银时脸色一黑:“你们不是警察吗?这也不管?”
  冲田摸了摸下巴:“就算是现在,涉及到天人,我们依然不太好插手啊。旦那,你还是说说怎么欠了30亿吧。”


  再次听到这个金额,银时彻底失去志气,三言两语讲述了他之前接了一个不知名的委托,替人护送一个锦盒到这个拍卖场,据说是价值连城的不世之宝,光担保金额就有30亿。
  知道这活不简单,银时本来不想接,但委实被委托金迷惑了双眼,最终还是见钱眼开答应了——最终结果就是交接的时候打开锦盒里面空无一物,传世之宝不翼而飞,而银时也光荣背上了巨债,如果不及时赔付就要被卖到边远矿星日夜不休做黑奴,或者被卖到全是猩猩的星球做大猩猩的玩物,两者都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他悲愤捶墙:“你不知道家里有两个还在发育期的孩子和一只大狗多么可怕,光是伙食费就已经要把银桑掏空了,柏青哥和居酒屋都已经很久没去过了!”
  冲田已经掏出手机,在屏幕上飞快地按来按去,银时见状不由燃起希望:“总一郎君,我就知道你有办法,像你这么漂亮的孩子,一定认识那种会为你毫不犹豫掏出30亿的傻白甜富家大小姐吧。”
  冲田头都不抬:“我在给你搜索去矿星打工必备的十个神器。”
  银时暴起:“凭阿银的姿色,被卖去做男宠才是最有可能的不是吗?!”
  ……所以你最在意的是这个吗?

  在银时期待的注视中,冲田打了土方的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
  “怎么了总悟?你不是在执勤吗?”
  “土方先生,发生了一点事情,”冲田顿了顿,在那边明显紧张起来的问询中道,“我能预支一下接下来的工资吗?”
  “你遇到什么事情了?仙人跳?”电话那边立刻传来噼里嘭啷的声响,不难想象那边震惊过度以至掀翻了满是文件的案几。
  冲田懒洋洋看了眼双手拼命合十的银时:“没什么,久违地做些好人好事罢了。”
  土方好像并没有因此松口气:“你想要多少?”
  “唔……30亿?”
  电话被瞬间挂断,偌大空间里只剩两个人面面相觑。
  似乎理解成被一如既往的愚弄了呢,土方先生。

  良久冲田默默发问:“旦那,你没有认识的有钱人朋友吗?”
  银时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极其复杂,很难去揣测他那一瞬间想到了谁,但看起来是个很难提及的名字,最终他只打了个哈哈:“成年人可不能随便低头哦,总一郎君,还是仔细想想你有没有认识的富家大小姐好了。”
  冲田闻言对着通讯录前面的名字发了发呆,最终若无其事地按灭屏幕:“没有,只有一个目前濒临破产不得不全宇宙接活的白痴。”
  最终两个人再度恢复盘腿对坐的姿势面面相觑,期间冲田接二连三地按断来自死活还是放不下心的土方十四郎的电话。

  银时失去梦想:“总一郎君,再过二十个小时,你就只能去猩猩的故乡看望银桑了,一定要珍重啊。”
  冲田再度搜索起去矿星的必备物品:“没关系的旦那,朋友这种东西也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更何况也可能去矿星看到你,那里近多了。”
  “啊,能借刀用用吗总一郎君,银桑想把这些锁链连带你的脑壳一起砍烂。”

  等冲田再次走出那扇门,已经是快到中午的时间了,那位高管竟然还在会客厅一直等着他。
  “冲田队长辛苦了,等会赏脸一起吃个饭吗?”他不动声色看了一眼冲田那截皱巴巴的裤子,表情依旧掺杂着并不谄媚的逢迎。 
  冲田总悟刚要拒绝,就听见这人继续诱哄般道:“顺便,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您那位朋友的负债问题。”  
  闻言,冲田总悟眼皮略抬。
  
  “旦那,事情就是这样。”朝里面丢了一个饭团,冲田反拉过一把椅子,单手搭在上面,顶着银时的怒视懒洋洋撑着下巴,“我看了你们签的合同,一点以公谋私的余地都没有啊,只能按照人家说的做了。”
  银时咬牙切齿:“我不觉得从被卖成猩猩的玩物到被卖成地下表演赛的附加奖品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冲田波澜不兴:“差别可大了旦那,前者可需要钱,后者只需要打赢擂台到你那一层就行了。”
  银时都懒得给他眼神:“那么冲田君,你要为守卫旦那我的贞操出战吗?我可以信任你吗?你不会刚上擂台就被打下去了吧。”
  “怎么可能。”冲田继续歪着脑袋,“真选组可是禁止私斗的,要打擂的可不是我。” 
  银时哈了一声,刚要继续嘲讽,一道清亮的少女声音当场把他震住。
  “——银酱的贞操由我来守护阿鲁!”
  银时立刻傻眼:“神乐?!”

  少女摇晃牢门,大力之下整扇铁门都在吱吱作响。
  神乐的语气痛心不已:“银酱!银酱还是堕落了!不过没关系,拯救误入歧途的儿子也是妈妈的职责阿鲁!”
  新八也从冲田身后探出个头:“银桑,接委托也不能这样接啊,这次多亏了冲田先生作保,要不然以后真的只能在矿星见面了。”
  ——都说了是猩猩的男宠!

  银时嘴角抽动,一时不知道该为冲田擅自把他们两个拉进来生气还是该先为自己逝去的贞操默哀。
  突然哐啷一声巨响,整扇铁门终于不堪重负,砸落在地。
  神乐啊了一声:“我不是故意的阿鲁。”
  银时转悲为喜:“对对,就这样,小神乐,接下来只需要弄断这个就可以了。”他伸出手疯狂朝神乐示意手上的锁链。
  有机会!不需要成为猩猩的男宠,也不需要成为什么地下擂台赛的附赠品,有机会!
  
  “冲田队长,发生什么事了?”
  声响实在巨大,渡边真寺——那位拍卖会的高层,带着几个全副武装的守卫进门询问。
  就见一个面容可爱的少女一脸狰狞地试图将沉重的牢门复原归位。
  沉默霎时笼罩了这个房间。
  不得不说,这位渡边真寺确实是个人情练达的人才,面对这种奇观依然能保持和善文雅的笑容:“需要帮忙吗,小姑娘?”

  得知这就是要上台打擂的选手,渡边不由睁大了眼,细细打量起这看起来纤细瘦弱的小女孩,那像是要把这傻兔子论斤卖了的眼神让银时皱了皱眉,刚打算出声打断,渡边却已经收回视线,向懒在椅子上的冲田亲切一笑。
  “托冲田队长的福,今天的拍卖会已经顺利结束了,明天还请多多指教。”
  一整天除了偷懒就是跟银时瞎扯淡的冲田非常自然地认下了这个功劳,不过就是有一点,他得纠正一下:“明天我轮休,会有其他人接手会场的安保工作。”
  渡边笑而不语,身后武大三粗的随从却齐齐向前一步。
  冲田饶有兴趣地哦了一声,手已经摸向腰间的菊一文字,虽然还是那副没有骨头赖在椅子上的样子,整个人却已经悄无声息地变得凌厉。
  像是被锋锐的刀锋抵着喉咙,渡边毛发皆耸,不由咽了下唾沫,顶着这森冷的杀意硬是挤出丝勉强的笑意:“您误会了,冲田队长。”
  “按照规矩,等明天的表演赛结束前,担保人和当事人需要一同留在我们这边,非常抱歉,冲田队长,您刚才说明天休息对吗?那太好了。至于这位小姐,请您做好准备,表演赛会在我们名下的豪华游轮上举办,届时还会为选手提供丰富的自助餐与舒适的住房体验。”

  冲田总悟已经从善如流地站起身:“请问取消担保是什么流程?……”
  话音戛然而止,神乐突然哟嚯一声,一脚猛力踹出。
  猝不及防下,冲田连人带椅一头栽进牢里,整个人五体投地状糊在银时脚边,椅子碎了一地,几块木头还崩到了银时腿上。
  银时吞吞口水,慢吞吞后退了几步,不动声色地远离牢门。
  死一般的寂静再度降临。
  少女嘭地一下把铁门复位,期间摩擦的声音听得人牙酸,连带原本可爱的声音都显得阴森起来:“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要好好做到啊抖s笨蛋,不可以出尔反尔让柔弱小女孩的自助餐泡汤,银酱一个人会寂寞的阿鲁。”
  喂你说出来了!你根本是为了吃豪华大餐啊!什么银桑的贞操已经被你抛到九霄云外了啊!!银桑的眼神都已经死去了!等等好像死去的是冲田先生——
  新八内心兀自嘶吼不已。

2.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变态。
  冲田总悟显然是后者。
  银时缩在角落里,默默裹紧自己的衣服,生怕引起一丝已经陷入黑化状态抖s的注意。
  奈何疯狂默念的“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丝毫不起作用,那道冷淡的少年音在他耳边响彻。
  简直像是魔王的催命符。
  银时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哆哆嗦嗦道:“总一郎君,冤有头债有主……”
  “你在说什么啊旦那,”冲田的声音还是那么平静无波,“土方先生发来的指示,要一起看看吗?”
  
  银时凑过去,最终还是出离愤怒:“合着你们本来就是来调查这个犯罪场所的?!那这种行动为什么还要牵连我这种无辜老百姓?!”
  总悟摆弄手机的手指顿了顿:“旦那,这根本是你咎由自取吧。”他发出一声哼笑,“倒不如说,因为旦那,真选组的计划都落空了。至于那个胆敢袭警的小丫头——”
  同样觉得很过分,但还是忍不住护犊子的银时挣扎着打断再度被黑气笼罩的冲田:“总一郎君,我们还是来商量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吧。”
  “没有计划。”
  “嗯嗯——等等,什么?!”银时霍然抬头,瞪大的死鱼眼显得更不聪明了。
  冲田体贴而淡然地重复道:“没有计划。都说了,真选组的计划已经全落空了。”
  “江户的未来交给你们这种条子真的可以吗——”  

  冲田漫不经心打断他的耍宝:“旦那,有人来了。”
  同样察觉到动静的银时早已不动声色地回到另一边,与冲田各据一角冷眼打量着来人。
  来的是渡边真寺,只不过现在的他脱下了那副温文尔雅的面具,整个人都带着一种奇异的躁动。
  
  他打开牢门,径直蹲在冲田面前,颠三倒四地说着胡话:“没时间了,冲田队长。他们反悔了,没时间了,我保不下你,在这之前,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渡边颤抖着,向那张冷白清俊的脸颊伸出手。
  眼看着事情走向要向18x发展,银时不由挣了挣锁链:“喂!”
  冲田本来一直垂着眸,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此刻终于抬起头,那双暗红的眼睛里,冷淡的嘲意一闪而过。
  
  渡边激动地喘着粗气,整个人趴伏下去,用脸紧紧贴住那双包裹出修长腿线的锃亮长靴,甚至没忍住伸舌头舔了一下那不算脏但也绝不算干净的靴底。


  银时:“……………………”
  银时目瞪口呆,差点一声卧槽就要脱口而出。
  
  冲田挑挑眉,显然也没预料到事情会这样发展,但他十分从容地接受了,甚至还顺理成章在那张因为激动而通红的脸上碾了碾。
  “哦,你是M?”
  渡边更激动了,他不停地在地面蹭动身体,白日成功人士的面具早已烟消云散,只剩下一脸朝圣的痴迷。
  “是的,冲田队长。见到您本人后,我实在控制不了自己……”他喘出一口粗气,“天人那边本来说,事成之后,会把您奖励给我,他们后悔了——”
  冲田鞋尖微挑,强硬勾起渡边的头,轻而易举将他从走火入魔的边缘压制住。
  清冽的少年音压低之后显得格外恶意:“你想被tiaojiao?也不是不行。”他说着向已然呆住的银时瞥了一眼,“以你的地位,放不了我,放了旦那总没问题吧。”
  银时顿时从石化的境地脱离出来,一脸感动:“总一郎君,看不出你真的是好孩子来的……”
  渡边却显得十分为难,看起来冲田开的条件让他心动不已,但是不知道碍于什么原因迟迟不能给出答复。
  银时在旁边怒拍地板:“不要小看人哦渡边君!银桑我也是个彻头彻尾的s来的!”
  渡边闻言终于舍得给了银时一眼,舔舐的目光成功让银时感到了恶心。
  两个s的存在似乎终于让他下定决心,然而就在他起身去拿钥匙的时候,大门再次轰然洞开,一众奇形怪状的天人涌入,将这个原本不小的房间塞得水泄不通。
  为首一个猪头人身的庞然大汉发出刺耳的嗤笑声:“这么轻易就上钩了,开辟时代的两柄利剑,原来也不过如此嘛!哈哈哈哈!”
  功亏一篑的银时啧了一声,而冲田早在大门打开的瞬间就一脚把渡边踹向了一旁。
  极致的暴力配上冲田冷漠的神色,渡边惊喜而又不甘心地幸福晕了过去。
  银时:“……”
  有时候已经觉得自己挺变态了没想到周围的小伙伴总是能更加变态。

3.

  银时和冲田两个进一步被五花大绑起来,那架势简直以为他们俩成了过年待宰的猪。
  虽然眼下也大差不差吧。
  天人的手段要恶毒的多,他们给银时和冲田分别注射了大剂量的肌松剂,眼下别说挥刀了,一根手指都难以动弹。
  银时靠近总悟,压低气音:“总一郎,你们真选组有后手的对吧,那个多串君不可能这么把你扔出来当诱饵对吧。”
  却迟迟没听到回音,银时皱皱眉,扭头看向总悟,就发现他正冷冰冰地盯着那群天人。
  那群正捣鼓他手机的天人。
  冲田啧了一声,看起来竟有些懊恼:“不该用指纹解锁的。”
  
  此时那堆天人终于捣鼓完了,他们甚至不知道从哪里拉来个投影仪,接上了冲田手机的显示屏。
  然后他们点进了Line,冲田的通讯录就以这种方式被放大了几十倍,于众目睽睽下暴露无遗。
  ……有什么比公开处刑聊天记录更让人社会性死亡吗?
  银时同情地看向了一脸木然的冲田。

  事到如今这群天人终于暴露了自己的目的。
  作为宇宙海盗的一个分支,他们居然听从不知道哪传来的,那位威名显赫的曾经的春雨雷枪与冲田总悟纠缠不清彼此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流言,并为此深信不疑。
  于是他们在勾连有心人士打击真选组的同时,还试图用此作为诱饵,钓那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威前来送菜。
  槽点太多竟不知道从何吐起。
  银时眼角抽动,僵硬地哈哈两声:“总一郎君,我怎么不知道你和那个四处留情的笨蛋里番男主有这一腿?”
  总悟没有理他,银时为此竟有些安心:看吧,传言就是离谱,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变态杀人狂怎么可能勾搭到一起。
  
  当此时,天人之一在屏幕上划来划去,发出灵魂质问:“老大,哪个是那个神威啊。”
  呵呵呵我们地球的警察怎么可能有那种宇宙犯罪分子的联系方式,银时内心冷笑不已。
  “这种小事都办不好你干什么吃的!”那个猪头天人不耐烦地接过手机,看了看,点开一个头像,“这个吧,备注是‘去死’的这个。”
  “老大,会有人给对象起名‘去死’吗?会不会搞错了?”
  “你懂个屁,打是亲骂是爱没听过吗!”
  手下心悦诚服:“还是老大厉害啊。”
  他向上滑动,历史聊天记录也随之公诸于众。
  没什么打字消息,除了那边发来的红包就是简单的几句“今天轮到你做饭了”,更多的是通话记录,仿佛比起文字两个人更习惯语音一样。
  目标太显而易见,银时本来对冲田和真选组那位副长的聊天记录不感兴趣,但牵扯到金钱方面他一向比较敏感,非常眼尖地看到了那几个巨额红包发来的时间,瞬间想起之前总悟打完电话后一直叮叮作响的提示音——合着这位鬼之副长还是掏了钱包!
  银时硬是提起一口气朝总悟伸出五个手指:“旦那也有功劳,我们五五分账。”
  总悟依旧没理他。
  
  而这时,那边也发现了这并不是要找的人选——毕竟聊天记录清楚地表明了冲田对对方的称呼,“土方先生”。
  猪头天人悻悻夺过手机,继续滑动通讯录。
  “啊,老大,是不是这个,备注是‘嗜糖如命前不法分子’”有手下指着另外一个头像,“括弧即将被干掉反括弧这个。”

  银时磨了磨牙,阴森地唤道:“总 · 一 · 郎 · 君。”
  总悟依旧盯着投影上的聊天记录,神色一片空白。
  看样子就算是抖s也不能承受被人翻聊天记录的痛苦。

  “不是吧,原春雨雷枪不可能这么一副穷酸样吧,朋友圈都是哭穷。”有人冷静地指出这一个事实。
  银时瞬间出离愤怒:“穷一点怎么了!银桑我都是勤勤恳恳用双手赚钱,你们这些犯罪分子怎么可能懂我们这种正大光明赚钱的不容易!”
 
  由于银时自爆,这个人选也被成功排除了。顶着其他天人那若有若无的怜悯视线,银时彻底抑郁了,缩在角落里画圈圈。
  最终猪头天人烦了,径直来到总悟旁边,伸出手机恶狠狠问:“哪个是神威?!”
  一旁画圈圈的银时依旧冷笑:都说了,哪怕是混混警察也是警察,我们地球的大好青年怎么可能跟那种穷凶恶极的罪犯有牵扯——  
  “备注‘下一次必砍下你脑袋’的那个。”像是厌倦了被折磨,那道平日格外清朗好听的少年音此时竟显得超脱。
  
  啊……咦……等一下。
  银桑我啊,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发言呢。

  银时瞳孔剧震,愣是短暂冲破了肌松剂的效力,一把拽住冲田逼问:“——什么时候的事!”
  总悟终于看向了他。
  银时已经濒临崩溃:“什么时候你们两个勾搭在一起了,上次我知道的不还是在约战吗?!什么时候!你们什么时候有了这种罪恶的关系?!神乐知道吗?!以后她知道了幼小的心灵会受到什么伤害你们这两个罪恶的大人明白吗!”
  总悟艰难挣扎:“看备注就知道现在也是在互相约架啊,另外谁在乎那种怪力女的心灵,那种女人也会受到心灵伤害吗?”  
  听到回答的银时平息了一下,心想,原来是好战分子方便打架罢了,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那边天人给出了最后一击:“哦哦,是置顶这个,嘿,还是人工置顶,一看就天天聊天打得火热,传言果然是真的。”

  可以理解个屁!
  银时抽抽嘴角:“总一郎君,那个濒临破产四处接活的富家大小姐,该不会?”
  总悟已经移开了视线:“比起大小姐,那种只是单纯的白痴吧。”
  你倒是给我否定前面的啊!
  银时无语,但那边的天人团伙已经开始打字了,只能也跟着把注意力放到投屏上。
  虽然也不能否认多少想吃点瓜。

  一个瘦弱的狐狸头天人一边打字一边问其他人:“堂堂第七师团团长,神威那么忙,看不到消息怎么办?”
  总悟冷哼一声:“是啊,人家可是家大业大的组织首领,怎么会秒回消息呢?就算你们头上顶着的是夜壶也该想明白这点吧。”
  冲田君,这隐约的怨气是什么冲田君,人设崩塌了哦,完全就像个被男朋友冷落闹脾气的小女生了哦。该不会今天一整天心情不好都是因为这个吧,不会吧不会吧。
  
  总悟的挣扎并不能改变什么,那边的狐狸天人已经哒哒哒编好了内容,点击发送。
  “亲爱的,在干嘛呀?”

  这黏黏糊糊的几个字出现在聊天框里,像是直接掐灭了总悟的电源。
  总悟直勾勾盯着投影,仿佛已经魂飞天外。
  “——冷静一点总一郎君!那个哥哥姑且还是有一点智商的!这种语气一看就不是你!他不会上当的!”
  四散的魂魄遏制住消弥的趋势,总悟提起一点精神,心想也对,那个弱智最近一副很忙的样子,看不看得到消息是一码事,就算看到了应该也能分辨出来,大不了到时说被盗号了。
  
  孰知事情发展并没有按照两人猜想,几乎是那条消息发过去的瞬间,屏幕上就跳动出了回复。
  速度之快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那边一直都在盯着屏幕。
  神威回得还挺认真:“跟一些合作伙伴吃饭,可是好难吃哦。”

  总悟:“……”
  银时:“……”
  总悟艰难开口:“你们是要找真选组麻烦不是吗,这样好了,你们揍我俩一顿,实在出不了气就明天把我们吊在游轮上当旗子——”
  冲田君!你的眼神完全是要把这群天人吊上甲板当旗子啊!
  
  然而笃定这两人已是案板鱼肉掀不起波浪,冲田的话被自然而然地忽略了。
  冲田抿抿唇,神色冷淡下去,看得银时一阵心惊肉跳。
  他望向那双通红漂亮的大眼睛,那里面流露的果然全是一副“看啊尸体在说话”的危险含意。

  那帮家伙还在继续打字,他们甚至像是得到了什么乐趣一样,信息一条比一条大胆。
  “真稀奇,这是你第一次主动联系我,可以理解成想我了吗?”神威发了一条语音,清越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语调轻快,完全是一副恋爱脑失了智的样子。
  冲田惨不忍睹,闭上了双眼。

  没想到那个传闻中凶名远扬的神威说话竟然如此好听,甚至还算得上温柔。
  狐狸天人越发来了劲,不用猪头老大指示,自己就继续娇滴滴地回复。
  “难道你一点也不想我吗?这么多天都不来见我。”
  狐狸精甚至发了一个猫猫扭头生气的表情。
  一想到神威想象中这么发消息的是他本人,冲田再度如遭重创。

  那边的回复不知为何顿了几秒才发过来:“这样啊,是我有点粗心了,你能想见我,我也很开心哦。”
  “骗人!”这边还在继续娇嗔着下达命令,“真要想见我的话,你明天来见我不就行了!”
  “诶,小总不是也知道我最近很忙吗?稍微有点没时间哦。”神威的回复来的依旧有点慢。
  眼看着神威不上当,猪头人急了,硬是抢过手机,短粗的手指按键如飞。
  “真的不来吗?我会把自己绑起来的,到时你想干什么都可以~”

  银时看向总悟的眼神已经完全是怜悯了。
  他上下扫了一眼彻底生无可恋把头埋在臂弯里的冲田,心想:呵,绑起来倒成了唯一没说错的呢。

  这次的回复非常简洁且迅速,迫不及待之意昭然若揭。
  “好,在哪?”
  猪头天人把港口地址发了过去,然后对着银时和总悟贱兮兮地笑:“这不就上钩了?”
  冲田看起来已经完全不在意了,倒不如说他的灵魂已经完全不在了。
  银时感到委屈:“说来说去跟银桑我有什么关系啊——”

  另一旁,某个星球的盛大酒会上。
  神威面前摆满了数十个盘子,他却停下了风卷残云的动作,见状以为终于得到机会搭话的达官显贵凑上前来,他却置若无物,径自对着手机戳戳点点。
  阿伏兔应付完人,无语地走向神威,一脸槽多无口:“我说团长,沉迷网聊是小学生才干的事情吧。”
  神威笑眯眯滑动着手机屏,修长的指尖在绑起来三个字上点了点,看起来兴味盎然:“看样子,小总遇到了有意思的事呢。”
  “哈?”阿伏兔隐隐有种不妙的预感。
  “决定了,我要去地球!”
  预感成真,阿伏兔大为头痛:“团长,那个单子你不是拒绝了吗?”
  “有什么关系?”神威头也不回,“就告诉买家,我心情好,这次不收费。”
  反正,明天得到的报酬,要比那玩意有趣多了。
  这样想着,神威睁开了那双蔚蓝深邃的眼睛。


评论(28)

热度(2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