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

冲田中心全员好感,重症拖延病患者,挖坑容易填坑难,随缘年更 | 半个文盲

【威冲】The Game Begins(五)

 @偶尔我也换个名字吧 承诺上周二交货来着……但被各种破事弄得忙到吐血现在才交一点点……

我有罪我有罪(本来想开银冲来着但果然还是已经有想法的好写一点hhhh惨痛的笑)


-----------------------------------------------------------------


5.

  “你看你办的都是什么事!”

  土方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随手扯起办公桌上的文件朝冲田总悟拍了过去,那本平日里被大家吐槽为只为装逼用的真选组事鉴朝总悟砸来的时候他纹丝不动,额头很快就渗了血。锋利的纸张暴雨般散落,勉强把勃然大怒的土方和依旧面色平淡的冲田总悟短暂隔开了一会。

  “你觉得你很牛逼?!实战队里第一很了不起?!”要不是有桌子挡着,土方简直要给总悟当胸一脚,“还以为这些年你有分寸了!那可是春雨!得罪了春雨的尖刀团,你嫌小命太长?!”

  本来冲田总悟自动请缨去做卧底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差事时他就是反对的,这小子无法无天惯了迟早得惹出大事,这倒好,一下子就把人家的亲团长扔了进去,对那些残暴的凶徒,落得断手断脚都算是轻的。

  冲田总悟抱着怀里的精装凶器,垂眸听着土方的数落,土方看他那副冷淡乖巧的样子越看越气,到最后口不择言道:“三叶不在了没人管得了你是吧?你觉得你这个样子对得起——”

  冲田总悟霍然抬头,土方这才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滞郁在胸口的火气一瞬间连个火星都不剩了。那双暗红的眼睛盯着他,恍惚间跟某个人重合了一下。

  不过同样是漂亮的红色眼睛,那个人的眼睛却从来不会刺出这样冰冷又嘲讽的刀刃,眼底盛满了铁锈一般的暗红,显得格外阴森。

  土方突然哑火,总悟也没有开口的打算,一时间两个人沉默相对尴尬不已。

  有些难以忍受那双眼睛的逼视,土方刚要扭开视线,总悟却率先扭开了头,他将那本事鉴按在桌面:“这次的事是我冲动了,不过神威的死亡只会带来更大的麻烦,事急从权。”

  他从笔筒里拿起一支笔,拔开笔帽后用笔尖在自己手上的戒指轻轻拨动了一下,露出一片极微小的芯片,然后他把那块存储芯片放在土方的手里,离开时手指却随意在土方的手心里划了个圈,引起对方很明显的一个哆嗦。

  土方有些忍无可忍:“对我你还来这套?”

  总悟离开时笑得很挑衅:“毕竟抛开懦弱的内在,土方先生长得还是很禽兽的。”

  土方的内心不可言说的复杂,在瞄到桌子上那本真选组事鉴时纠结上升到了顶端。

  精制的书壳在一瞬间强劲的外力下凹陷变形,看着这玩意就仿佛是冲田总悟默不作声的宣告。

  ——我会把那些人,都送到地狱。



  神威本来以为自己会被关在那座阴冷森严的私牢中,因此睁开眼时环顾四周不同寻常的干净整洁饶是他也恍惚了一会。

  冲田总悟进来的时候就听见神威在对着空无一物的墙壁自言自语:“这里是天堂吗? 我这种人也能上天堂啊。”

  他随意拉过一把椅子接过话头:“显然这里不是。”

  神威倚在床上慢吞吞回头,所有的肢体语言都是大写的拒绝和厌恶。“是啊,见到你我就确认了。”

  冲田总悟对神威的讽刺听若未闻,他用一种很奇特的眼光审视着神威:“继续躺着吧,用这种眼神看着我的你倒是比平时那副莽撞的样子顺眼多了。”

  神威眼神倏忽一凛,如果目光能化为实质,冲田总悟眼下早就被万剑凌迟了。

  神威杀气全开的样子不是没人见过,见过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死的很惨。顶着万钧杀气冲田总悟居然还旁若无物地从旁边摸起来一个苹果削起了皮。

  “真失望,我还以为你是个更让人期待的男人。”神威目光随着苹果皮的掉落而微微一动。

  “我倒是从一开始就知道你这个人没救到了骨子里。”冲田总悟还非常有兴致地削了个兔子苹果,他一边随口回击一边审视着自己的作品,皱了皱眉,“手抖了。”

  神威突然笑了起来,嘲意满满,“这么丑也可以厚着脸皮耍帅吗?我说冲田君,你这种三脚猫的功夫在第七师团吃了不少苦吧,”他恶意地压低声音,“小心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找不到自己的脑袋了呀。”

  冲田总悟二话不说当着神威的面一口咬掉了兔子苹果的头部,神威简直感觉这人说话都带着苹果香:“这就不用挂念了,至少我的脑袋的安全性远远在神威团长之上。”

  神威默不作声,紧紧盯着冲田总悟,眼底却是比憎恨还复杂得多的情感。

  冲田总悟顺着他的眼神看过来,了然道:“不是我不道义啊团长,你刚刚被打了不少肌松剂吧,真吃不了的。”

  看得见吃不着这个事实显然深深打击到了神威,他罕见地真情实感毫不作伪道:“你完了。”

  来自躺在床上的威胁显然没有触动冲田总悟,他随意地在盖在神威腿上的被子上抹了几把手,这才非常没有诚意地应付他几句:“是是,我等着。”

  神威闭嘴不说话了,他的精神其实已经差到了极点,只不过靠一口气提着而已,在这种优势悬殊的情况下,继续试图激怒冲田总悟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不过一个踩着一手提拔自己的上司上位的人,在春雨里会落得什么下场也是可以预见的,先不提第七师团那帮暴力分子,来自元老院的各种成分判断就够人喝一壶的。

  冲田总悟不是一个这么蠢的人。先不提他对第七师团团长的位置到底有多少兴趣,退一百步,就算他真的想爬上这个位置,也不会挑这么一个他根本还没有站稳脚跟的时机。

  这些念头在神威脑内一闪而过,他刚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注意到了冲田总悟眼底青黑的痕迹,到嘴边的话语立刻变成了幸灾乐祸:“啊呀呀,冲田君这些日子看来过得比我这个阶下囚好不了哪去啊。”

  冲田总悟面不改色:“可能是吧,不过一想到最后你们这些人的下场,难得的工作也有干劲多了。”

  “神威,我来不是跟你扯闲话的,”冲田总悟慢条斯理道,“你手里有个东西,元老院那帮肥猪们想要很久了。我不清楚那是什么,可能拿到手的瞬间冲田总悟这个人就要被处理掉。”他忽略神威变得严肃的样子,继续道,“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发现那玩意跟我要找的东西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接下来的两周内,我会慢慢想办法从你嘴里挖出来的。”

  两周,已经是他争取的最大期限了。

  到时是作为警察冲田总悟死去,还是作为叛徒冲田总悟死去,也没什么区别了。

  神威突然笑出声:“你知道的超乎我想象了,果然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吗?”

  冲田总悟平静道:“谁知道呢,或许之前是一个愚蠢的学生也说不定。”

  神威点了点头:“我大概知道你了,冲田总悟——果然,姓冲田的人也不是那么多。”他躺在那儿,浑身缠满绷带,笑得怜悯而冷酷,“在别人眼里,我大概是那种事无不可对你说的boss呢,还是多担心自己吧。”他用那副清朗的音调拖长音,“冲·田·君。”

  他最后有点遗憾地道:“还以为我们两个是同类呢,没想到这双眼睛也有看走眼的时候。不过没关系,你在我这的兴趣排行榜还是第一位的。所以我对你的容忍度也会大很多呢。”

  冲田总悟这个时候手指已经按在门把手上了,他闻言顿了顿,将那句杀意满满的“一定要活到我亲自动手的那天”关在门后。

  他转了转手上的戒指,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勾了勾唇角。


评论(1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