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

冲田中心全员好感,重症拖延病患者,挖坑容易填坑难,随缘年更 | 半个文盲

【威冲】红莲业火(2)

双更!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我也没想到!

一直都在过渡,果然是废话星人。

趁着有时间赶紧多更点,一开学就又要忙到天昏地暗了。


------------------------------------------------------------------

2.

  真·红莲持有者·冲田总悟猝不及防完完整整地听见了这句不知道算是挑衅还是鉴定为性骚扰更合适的发言。他脚步微微一顿,眼不见心不烦地无视了震惊过度看着自己的主考官,翻了一下手中的文件。

  “神威是吧。”他对着刚刚出言不逊容貌姣好的青鸟驾驶员道。

  “对哦。”神威笑眯眯得看着他。

  得到了肯定回答,冲田总悟继续道:“我们工作有一点小差错,你不该来这里的。简而言之你走错教室了,南丁格尔区402,那才是你要去的地方。”

  闻言狡齿驾驶员一脸懵逼:“等等……那不是omega们的院区吗?!”他回头看神威一眼显得无比风中凌乱,但又不敢在冲田总悟面前太过放肆,几乎用尽全力才将涌上喉头的那句wtf咽下去。“你是说这个精神阈值高得离谱刚刚把我一炮轰到墙上的是个omega?”

  冲田总悟闻言有些诧异,不过只一瞬他就一脸平淡地点了点头。

  “wtf……”狡齿驾驶员最终还是没有忍住。

  神威在冲田总悟出声的时候也明显愣了愣,那张俊俏非凡得堪称昳丽的脸上的笑容瓦解了片刻。紧接着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笑得更和煦了。

  “这位不是新生,是从我们的友好学院转来交流的,跟我们同级,”冲田总悟似乎闻到了满屋子雷劈的焦糊味,难得解释道,“根据入学体检报告,神威最适合就读的系别是卫生与护理系。是我们的纰漏,使值得尊重的同学遭受到了不必要的惊吓。”这人就算表示歉意也感觉跟今天天气真好的语气没什么区别。

  他转向主考官:“耽误你们的工作我很抱歉,我需要带新同学去宿舍安顿一下,先告辞了。”

  主考官几乎是僵硬地点了点头。

  然后在所有人惊恐的注视中,冲田总悟相当友好地咨询了一下这位“柔弱”的omega是否有需要携带的行李,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满意而绅士地护卫着“受了惊吓”的神威离开了。

  足足一刻钟才有人吭声:“那他妈是把我们所有人踩在地板上摩擦的大魔王吗?”

  “那个吧那个,单身已久的alpha久旱逢甘霖下的体贴——”

  “不不不更应该说今年的Omega都他娘的疯了不成?是吧莱特——”端着水喝不下去的人转头正想向狡齿的驾驶员寻求共鸣,就见他一脸惨白,顿时心生怜悯,“没事啦莱特,强成那样的omega都是怪胎,完全不必妄自菲薄——”

  莱特抱着自己的通信器心痛抬头:“不是那个……刚刚教务处那边来了通知……给我扣了五分!”他悲痛欲绝地把自己的通信器往别人面前一摆。

  分辨率极高的屏幕上方正的一行“在omega面前出口成脏,损害了雅尔曼的荣誉,暂扣五分以示警戒。ps:不要把自己的弱鸡归咎到敌人的强大上。”


  除非特殊情况,南丁格尔区禁止alpha入内。因此冲田总悟只带着神威办好了入住手续,在咨询了对方没有别的问题后就告辞了。

  留下神威微笑着注视他离开的背影一会,然后轻松拎起了两个大箱子就要刷卡进门。

  噼啪一声,空中猛然炸起了激烈的电弧。及时收脚躲开的神威露出了一点疑惑。

  如此反复尝试了四五次,神威在身边来来往往的奇怪视线中一脸无可奈何而又非常期待的按了一个号码。

  不久一脸无语的冲田总悟带着几个校工出现在了他面前。

  他不便靠得太近,隔了一段距离抱胸注视着那几个beta校工徒劳无功地排除故障。

  隔了一会有人向他汇报:“排检无异常,程序正常运转中。”

  神威慢吞吞伸了一只手过去,电火花立刻危险地闪烁了起来。

  冲田总悟皱了皱眉,看向丝毫不担心自己没地方住一脸轻松的神威,又看了看丝毫检测不出故障的校工。叹了口气:“算了,这玩意一时半会也修不好。西校区还有空闲的宿舍,暂时住那吧。”

  神威丝毫不在意那是什么地方,反问冲田总悟:“你住哪个地方?”

  冲田总悟正在给他开通权限,头也不抬:“西校区。”

  神威这才心满意足地闭嘴了。

  扔给神威一张新卡,冲田总悟这才道:“我跟你一起过去,那里有点偏僻,不是很好找。”


  按理说冲田总悟的宿舍应该是alpha的休憩地盘,但西校区居然是beta居多,神威走在冲田总悟后面,目光在那段被制服贴身勾勒行走间显得更为细致的腰身上流连了一会。

  冲田总悟确认再没有差错后就匆匆离开了,看起来似乎忙得很,但资料显示这个人明明懒散成性,跟刚刚在他面前表现出来的冷淡精英范大相径庭才对。

  那现在到底是为什么呢?

  神威一边漫不经心地想一边把行李往墙角一摔,从没拉紧的包里滚出一个漆黑的盒子,砸在地上不知道触动了哪个开关,猛然弹出了全息视频。

  对面的人七嘴八舌地叫着:“老大!”

  神威应着落座,两条腿像是过长放不开一样往桌子上一搭,在冲田总悟面前堪称懵懂乖巧的气质转眼间就变得桀骜放肆起来。

  视频那边的人像是终于决定好了顺序,由一个扎着小辫子的胖子先开口。

  “老大!在雅尔曼的感觉怎么样?!那里的人强不强!”

  “扯淡!再强也强不过老大的!”其他人对这个毫无价值的问题报以一片嘘声。

  有人一把捂住胖子的嘴:“老大,那里的妹子漂不漂亮?!”

  神威想了想:“倒是没看到女的,不过漂亮的还真看到一个。”

  手下们瞬间哗然,然而更多的追问中神威却避而不答了。

  他敲了敲手表:“超过五分钟你们那边的波长就会被捕捉到吧。你们还有一分四十秒。”

  突如其来的时间限制让众人卡了壳,眼见没人回答,神威挂着相当和煦的笑意道:“行吧,那换我问个问题。”

  “谁黑了这里把我的资料改成了omega?杀了你哦。”

  “……”一个赛一个活泼的手下们活像被掐了脖子的鸡,“喂喂—老大你说什么信号不好我们听不到哇先挂了——”

  对着一室寂静神威笑眯眯:“回去再动手。”

  他单手托着脸,手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抛着一个极为精巧的小玩意。

  电磁干扰器,就是这玩意让他得以从那座信息素味道甜腻到作呕的建筑物中脱身。

  强悍无匹的真·alpha神威同学,相当违背自然规律地厌恶omega。

        倒也不是alpha沙文主义,只是天性追逐强大的神威生来看不惯这种等同于弱小、无力、纤细的存在而已。轻易能让alpha沉溺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在他这跟熟过头变质的奶酪没什么区别。

  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引起他的兴趣,正如他所述,他为红莲而来。

  但此时他的思绪却被其他事物所吸引了,虽然对象很强大,但他注意的部位明显不大对劲。

  脑海里充斥着那截削瘦却有力的腰,神威若有所思:“……好像一只手就能握住呢。”



评论(1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