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

冲田中心全员好感,重症拖延病患者,挖坑容易填坑难,随缘年更 | 半个文盲

【威冲】红莲业火(1)

应之前的点梗,抽签决定的先后。

 @每天过得都不开心 装o的a x 装a的o,校园设定,天台什么来一发。

嗯……这个要开车的设定……只能说我尽力……

私心加了军校机甲设定,反正最后就是要来一发吧!基本精神我体会到了!


-------------------------------------------------------

1.

  雅尔曼国际军事学院,简称雅尔曼,这座绝对的精英院校,以其独有严苛的入学要求,近乎残忍的训练模式,在整个星系都赫赫有名。

  从雅尔曼毕业的学生,秉承着祖荫与自身的素质,几乎都活跃在了军部的各大中高层。也因此有人称雅尔曼为将军的摇篮。

  而此刻,这座以精英冷静、训练有素著称的院校把自己活跃成了一个偌大的菜市场,到处都充满了嘈杂与喧扰。

  “谁又把我挤掉线了?!”

  “妈的开这么多代理服务器你是要下蛋吗?”

  “来来来买定离手——”

  演武场中,造成这场喧闹的元凶们却无暇他顾。两架高大的机甲正静静地对峙着,像是猛兽狩猎前静秘地蛰伏,只有漆黑的弧光在凌厉的机身上一闪而过。

  这是罕见的实战对练,在以模拟训练著称的雅尔曼一经流传,便瞬间爆发。

  实战代表着更多的不可预知性、危险性。甚至可能危及生命,这固然是噱头,但吸引了人们眼球不止出于这种原因,而在于对战的双方。

  A+之间的对决,有凌驾于学院实力顶层的双s机甲红莲,有神秘不为人知,据不确定小道消息相传亦是双s机甲的乱舆。

  在这场约战之前,各大bbs上各种战力分析层出不穷,有的说红莲作为整个帝国都仅有十架的双s机甲之一,装备上的优势是绝对的,这种差距下驾驶员操作的精湛与否甚至已经不重要了,双s机甲与普通机甲之间不可逾越的界限就是AI——双s机甲的人工操作只是辅助。越先进的武器越智能简捷,光脑的计算量是人脑远远不能比拟的。

  也有人说乱舆未必没有一战之力,演武场会尽量将双方机甲实力局限在相差不大的层次上,红莲自身携带的ai与模拟演武场的主控制器会存在对话延迟,而在驾驶员技术精湛的前提下,乱舆的隐秘性会给红莲造成致命的打击。

  任凭外界具体如何沸反盈天,冲田总悟一概不管。倒不是他自大到以为自己必胜无疑,事实上他比谁都清楚对面驾驶着黑色机甲的家伙有多么强大。但奈何他最近自身有点问题,委实无暇他顾。

  “战场扫描中……检测到敌方机甲,正在进入战力评估……”红莲温柔的女声回荡在驾驶舱中,但马上就被自己的驾驶员打断了。

  “红莲,人工模式。”

  冲田总悟的权限是相当高的,连例行公事般的安全警报都没有显示,操作台右下方的蓝色指示灯一闪,提示机体已经进入了由驾驶员自由操作的人工模式。

        他透过红莲的视野,看到对方亦在一瞬间切断了自动模式后露出了满意而残酷的微笑。

  这毕竟是他们俩之间的战斗,怎么可能被区区ai干扰——

  下一秒乱舆在人群的惊呼中率先动了,强大的机动力作用下乱舆的动作轨迹都辨识不清,只能闻到空气的焦糊味。

  红莲电光火石间腾转挪移,一连串精妙的操作几乎闪瞎了群众的狗眼。

  乱舆的驾驶员,神威一刀劈中红莲的右翼,红莲与此同时一枪爆掉了乱舆的装甲,而后两架人间杀器同时拉开距离,及时止损。

  没有任何预热,一交手就把底牌亮上了桌。

  机甲战从来都是迅疾的,因此对驾驶员精神维度与身体素质的要求都是严酷的。  


  正当此时红莲左侧强光一闪,高能激发的电子在空中爆出细密的电弧,观战的人们手中的放映设备无一例外都雪花屏了一瞬。

  高能激光刀!

  近地战中,高能激光刀出于其高精度、高风险、弄不好就会自杀的特点,并不广为应用。

  但所有这一切都无法掩盖它的绝对优势——贴身近战,高能激光刀就是绝对的王者存在!

  这就是红莲即使在双s机甲中也名列前茅的原因。

  乱舆的内置设备也无可避免地被扰乱了几微秒,危急关头神威反而挑起了一抹嗜血的笑意。他无视叫嚷的警报,一瞬间将电磁弧推到了底!

  乱舆以匪夷所思地速度扭转了过去,曲率反制几乎到了极限,他想红莲那边也是一样的。

  青年清朗的笑声传到了所有人的耳中,下一秒乱舆枪口凭空扭转,指向了红莲的机体。

  那赫然是他初来乍到惊艳了整个雅尔曼的一枪——

---------------------------------

  这是一场越级战。

  悍猛的狡齿无愧它的名号,每一击都带着十足的暴戾,两相对比显得脆弱的不堪一击的初级青鸟像被卷入了铺天盖地的海浪,只能堪堪躲过闪电般的攻击。每次都只差那么一点就能将其撕碎,偏偏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狡齿的驾驶员暴躁地捶了一把座椅——他犯了战斗的大忌。

  下一刻动如鬼魅的青鸟捕捉到了狡齿的一丝谬误,陡然化为直击长空的雄鹰,在狡齿驾驶员惊恐缩小的瞳孔中,青鸟蓦然一个翻转,扁平的枪口火光一闪,狡齿脆弱的轴承被击中了。变形不及的机甲重重地摔向墙面,应急程序启动,驾驶员几乎是被扔出来的。

  尖利的哨声响彻整个训练场,胜负已分。

  

  狡齿的驾驶员猝不及防被摔得眼前一片漆黑,浑身剧痛。他被尘土呛得咳嗽不已,骂了一声娘:“对面是哪个混蛋?!私自改装机甲你把校规吃狗肚子里了?”

  不能怪他没有风度,那种机动力明显不是一架初级机甲能负荷的,而且这算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来自学长学姐的热情关怀”——不知道从哪一届流传下来的传统,由老油条的师兄师姐来让新生少爷们彻底认识一下自己,如此冤冤相报,这种对练往往充满了各种炫技和各种折磨。

  在这种场合被人打爆,狡齿的驾驶员几乎已经能从耳机里听到围观的同级生的嗤笑了。

  

  青鸟的舱门被人一脚踹开,在追击中早就破破烂烂的机体哪能遭受这种暴力,舱门顺势哐啷落地。

  青鸟驾驶员一边摘手套一边走出来:“得了吧,我要是改装机体的话现在报废的就是你那台中看不中用的大块头了。”

  他所言不虚,青鸟和狡齿在级别上的差距是难以弥补的,眼下彻底不能启动的其实是他的座驾。那一枪要不是这个人眼光老辣手腕狠戾,稳准狠击中了狡齿的弱点,接下来就是装备强悍的狡齿硬扛过这一下将青鸟砍瓜切菜了。

  此时全息影像取消,场地一瞬间由硝烟弥漫的训练场转移到了单独的房间——正是开始之前他们所待的地方。

  这种训练对精神负荷很大,一般未经训练的新生经过这么一场战斗多半要跪,但这个刚刚出乎所有人意料漂亮击败师兄的年轻人看起来还精神活跃得很。反倒是那个师兄脸色有点灰败,接过旁人递过来的能量饮料一饮而尽这才脸色好看了些许。

  “很精彩。”主考的人眼里都是欣赏,他接着道,“这一项你是当之无愧的A+,但在我盖章之前,我总要这么问一句。”

  “你是为了什么,来到雅尔顿的?”

  这种问话一般没啥用,就是精神洗礼一下,回答者为情所激,多半会说为了个人荣誉、为了保卫国家之类的。

  当此时门外传来了咚咚地敲门声,但这敲门声似乎也只是敷衍,因为来人根本不等门内应答就自顾自推开了门。

  “出了一点问题——”

  “我是为了红莲才来到这里的。”青鸟的驾驶员转过头,朝着来人笑得流光溢彩。

  “——为了摘下那朵漂亮的莲花,让他在我的胸口绽放。”

  场中一片死寂。


评论(6)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