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

冲田中心全员好感,重症拖延病患者,挖坑容易填坑难,随缘年更 | 半个文盲

乱七八糟的感慨,话多没必要看

想了想冲田有关的cp。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个人观感难免有偏差,不过还是想到什么写一写,姑且算理一理自己的思路。

重温了一下威冲对打——真的是无论看多少次都能被两个人碰撞出的感觉秒杀,甚至有种微妙的感动。毕竟之前真的没有对他俩见面报任何希望……又想到漫画里居然还能再见一面,心潮澎湃到咬手帕。
神威身上的荷尔蒙太强了,虽然原著里就是一个慕强成性彻头彻尾标准嗜血夜兔的形象(但是长得好看,贼好看),即使用妈妈的原因解释了一下他的暴走,但我总觉得他天性如此,在厮杀中感受快乐,本来就是跟主角团格格不入的存在。这种强势又好看,随心所欲又少年感的角色我真的毫无抵抗之力。从他跟阿呆提督的对话,也能看出他的眼界之清醒,但出于个人实力秒杀级别的强劲,是那种懒得动用也不需动用其他资质的感觉。
说起来我喜欢总悟也是一开始因为他身上的少年感,还有反差萌,看起来乖巧其实是最不好接近的那种类型,从前期也好后期也好,一直是独身事外的清醒角色。抖s的设定,神威说他们是同类,新八也评价他一步走错就会成为杀人狂。但从主线上他对土方的认同啊还有他平时的处事原则啊,他与神威还是不一样的。
这种碰撞起来真的超级带感,有时候会脑补五年后真的变成杀人狂的总悟如果见到神威会怎么样呢?用cp脑看,现在的他们相处起来的模式有多少种可能?说起来我写过最多的就是威冲了。(因为青葱我可以躺倒吃粮嘿嘿,而无论银冲还是青葱我都能从原著挖糖挖的乐呵呵的)
如果说我是因为特别喜欢神威与总悟两个人本身而想给他们配对的话,对于银冲,就是彻底的迷恋他们之间相处的氛围了。官方敲定真选组与银时关系最好的就是总悟,总悟在原著里对银时也很不一样的感觉,对他的欣赏和与银时的合拍从来没有掩饰过,也没有像在土方面前那么别扭,总悟还在某一个周边说老板温柔(扶我起来谢谢)。
我喜欢描写总悟在神威面前的懒散,但想来那或多或少掺杂着敌对的蔑视(不是说蔑视神威),他真正放松的相处,大概只有银时了吧。银时的人格魅力真的没话说。
至于青葱,这个我甚至可以说是抱着敬畏的心理的,cp脑一点,我一直觉得,无论总悟怎么对待其他人,土方(近藤:更有我)始终是特别的存在,无论是cp还是队友,他们之间一定彼此相熟知,后背只有彼此。即使一直anti土方,土方也是总悟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这个是原著敲定的。对我个人,当再见真选组篇里总悟说出那句我要和他一起时,这个cp对我而言就已经圆满了。我前所未有的意识到总悟变了,这种想法我觉得他倒是一直都有,但他可以直视自己,把这种之前不可能宣之于口的话在大庭广众下广而告之,只能说关键时刻就能看出他们之间钢铁般的羁绊了。
我不敢写青葱,如果要写这个cp我会很痛苦想把他们的内心剖析出来,要表现出那种复杂情感下磐石难转的牵绊,实在是功力不够。不过原著都这么rio了我抱着啃就已经特别满足啦!(来自一个写不出总悟恰如其分的s的耿耿于怀的写手的怨念)
这些日子虽然一直沉迷童年男神杀生丸,对银魂的感情隐隐淡下去,但本命果然是本命,稍一回顾就能再度爱的不可自拔。

评论(6)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